苹果发布iOS 8.1.3和iTunes 12.1封杀一切苹果手机助手

最近苹果发布了8.1.3系统更新。从更新日志看,没有多少变化(错误修复,提高稳定性和性能),但是苹果修复了一个“漏洞”,就是之前说的“假面”。 科普一:假面漏洞 系统给每个应用一个安全区域(沙盒),一个应用没有权 …

苹果发布iOS 8.1.3和iTunes 12.1封杀一切苹果手机助手 阅读完整内容

XiaoCms – 好PHPCMS推荐

 今天闲来无事逛逛站长站,发现了这个CMS。貌似今天刚发布第一版。 粗略看了下,模板好做,可自定义内容模型和表单,基本上算作万能系统了。 CMS官网提示下一版本支持生成纯静态,也跟作者交流了下可以自定义动态文件目录。 又让我发现了一个万能CMS,特此 …

XiaoCms – 好PHPCMS推荐 阅读完整内容

雅虎将在10月初结束$1.99购买域名活动

9月30日消息:自从威瑞信于7月1日对域名提价后,国外多数域名注册商也都纷纷提价。不过,雅虎在此期间仍一直提供$1.99美元购买域名的优惠活动, 从而吸引了许多用户。遗憾的是,这个优惠活动将落下帷幕。雅虎官方将在2010年10月3日(或为太平洋时间)结束$1. …

雅虎将在10月初结束$1.99购买域名活动 阅读完整内容

没人把程序员当回事儿

编程对很多人来说有点神秘。这就造成了在公司内部,人们对编程的事情产生了很多怀疑和疑惑。 通常,当你不了解一个东西是怎样做成的时,你只能说:可能是这样吧。 如果你从没见过工地,你也许会认为几个星期就能建出一栋大楼。 事实上,在这样的时间内是可以完成这栋建筑的,只 …

没人把程序员当回事儿 阅读完整内容

国发(2010)21号:国务院取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审批

国务院关于第五批取消和 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官方地址:http://www.gov.cn/zwgk/2010-07/09/content_1650088.htm   附件1: 国务院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113项) 站长最关心的部分摘录: …

国发(2010)21号:国务院取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审批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