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lpha SSL 在安卓设备是显示安全证书错误 (该证书并非来自可信的授权中心)

出现这个问题是证书链不完整造成的。错误不同浏览器提示也不一样,有提示无效或者过期的。 需要手动在crt证书中增加中间证书 转载阿里云的说明: 如果是通过中级CA机构颁发的证书,您拿到的证书文件包含多份证书,需要人为的将服务器证书与中间证书合并在一起上传。 拼接 …

使用 alpha SSL 在安卓设备是显示安全证书错误 (该证书并非来自可信的授权中心) 阅读完整内容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简体中文/繁體中文修改语言教程

 刚下载了这个游戏默认是英文的,没找到修改语言的地方。后来查询需要修改游戏主程序才可以,这里写下修改教程。 需要的工具:HEdit  http://www.xdowns.com/soft/4/85/2001/Soft_2731.html 1 …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简体中文/繁體中文修改语言教程 阅读完整内容

2015年10月最新域名转入优惠:$1转入.com/.net/.org/.ca

https://www.rebel.com/DomainTransfer.aspx 加上icann税最后付款的时候是1.2美元。每个账号可优惠转入20个。 只能信用卡付款。预充值虚拟卡据说不能用,我没试过 ​ 隐私保护需要另外购买,不是免费的。域名可自由转出 …

2015年10月最新域名转入优惠:$1转入.com/.net/.org/.ca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