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ng net/http Transport 开启代理 程序死锁 goroutine 71201 [select]:net/http.(*Transport).getConn or io 等待

先说结论:dns解析造成。 代理服务器使用IP 可破 症状:1.程序莫名崩溃2.程序进程还在,但是整个程序卡住不执行操作。3.报错: [select]:net/http.(*Transport).getConn4.报错:io 等待 几十上百分钟 其实在gg查到 …

golang net/http Transport 开启代理 程序死锁 goroutine 71201 [select]:net/http.(*Transport).getConn or io 等待 阅读完整内容

golang socket tcp 长连接通讯中数据包读取在包头增加数据包长度。

普通 socket读取的时候一般是判断EOF标志,但是长连接使用这个标志就不行了。 这里就只能增加特殊符号作为标识符,但是特殊符号有弊端,如果你发送的内容中有这个字符,数据包就会被截断,无法读取完整数据包。所以最好的方式还是在发送的时候在包头添加内容长度,方便 …

golang socket tcp 长连接通讯中数据包读取在包头增加数据包长度。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