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窗口样式的API以及处理文本的API参考

不管我们使用什么计算机语言开发,VC,VB,BCB,JAVA,NET你都脱离不开操作系统,它就是我们软件的生存土壤,JAVA的跨平台其实是因为它的虚拟机,实质上虚拟机还是要依靠操作系统,.net可以说博大精深但是它最终还是调用操作系统提供的服务,在Window …

关于窗口样式的API以及处理文本的API参考 阅读完整内容

子类化

子类化 如果你曾经在 Windows 环境下编过程序,有时候就会发现:有一个现成的窗口,几乎有你所需要的全部功能,但还不完全一样。如果你需要一个具有过滤特殊字符功能的 Edit 控件。当然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自己用代码来实现,但这的确是一个费时又很困难的任务,而子 …

子类化 阅读完整内容

windows消息

前言 在学习自绘之前,我们首先得了解什么叫消息、子类化。但这些不是本教程的主要,所以在这里我只说一下大概,需要更多这方面的知识请自行查看相关教程。 注意:在本教程里,系统API函数、常量名等,都直接使用英文,并没有进行所谓的汉化,这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查询API …

windows消息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