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冷钱包监视,隐藏钱包地址. 自定义显示货币. 自定义显示时间内的交易

  功能:冷钱包监视,隐藏钱包地址. 自定义显示货币. 自定义显示时间内的交易. 缺点:需要放到海外vps,因为获取数据的站点已经被墙. 配置信息 { "title": "My Btc", //显示标题 &qu …

btc冷钱包监视,隐藏钱包地址. 自定义显示货币. 自定义显示时间内的交易 阅读完整内容

AKCMS 多站点多任务定时采集(后台采集)

AKCMS 多站点多任务定时采集(后台采集) 方便没有服务器的朋友定时对akcms后台采集与生成。 自动采集设定的采集ID,自动生成设定的栏目与首页。 1.软件外壳程序也算配置器截图 2.软件目录文件说明。 site目录是站点配置文件目录、akcms_star …

AKCMS 多站点多任务定时采集(后台采集) 阅读完整内容

逍遥站群:dedecms批量安装 批量设置 批量生成 Linux版

逍遥站群:dedecms批量安装 批量设置 批量生成 Linux版 运行环境:Linux WEB服务环境:LNMP 主要功能:批量解压DEDE到指定目录并更新目录权限为777, 新建数据库和数据库用户(随机十位数据密码) 并设置权限,自动新建站点(nginx下 …

逍遥站群:dedecms批量安装 批量设置 批量生成 Linux版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