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无法将网络更改为桥接状态解决方法

最近一个朋友安装了一台VMware Workstation,但是发现无法使用桥接模式,桥接模式报错:无法将网络更改为桥接状态:没有未桥接的主机网络适配器。但是仅主机模式是可以使用的。为此我查看了其本地连接的属性发现没有桥接协议。报错如下图所示:虚拟网络编辑器& …

VMware Workstation 无法将网络更改为桥接状态解决方法 阅读完整内容

AMH 远程备份FTP 被动模式导致 连接失败的解决办法

AMH的远程备份默认是主动模式,没有开关,看了一下备份命令文件.做如下修改. 如果你的ftp提供商不支持主动模式的,连接测试的时候提示"连接失败"可以试一下我这个方法. 修改/root/amh/BRftp文件 第30行及65行 " …

AMH 远程备份FTP 被动模式导致 连接失败的解决办法 阅读完整内容

阿里云云服务器 ECS和阿里云关系型数据库 RDS实测

 因业务关系,有幸尝试了下国内口碑还不错的阿里云。 阿里云云服务器 ECS和阿里云关系型数据库 RDS购买的均为最低配。 我做的是一个数据相关的站点,每隔一段时间就采集一次数据。 阿里云的ECS: 也就是他的云服务器,4G的mysql数据库,百万条记 …

阿里云云服务器 ECS和阿里云关系型数据库 RDS实测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