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lpha SSL 在安卓设备是显示安全证书错误 (该证书并非来自可信的授权中心)

出现这个问题是证书链不完整造成的。错误不同浏览器提示也不一样,有提示无效或者过期的。 需要手动在crt证书中增加中间证书 转载阿里云的说明: 如果是通过中级CA机构颁发的证书,您拿到的证书文件包含多份证书,需要人为的将服务器证书与中间证书合并在一起上传。 拼接 …

使用 alpha SSL 在安卓设备是显示安全证书错误 (该证书并非来自可信的授权中心) 阅读完整内容

online.net 家独服后台取消服务器教程

我之前也是找了挺久,发tk问了客服才发现online.net他家在后台就可以取消服务器的 不过取消服务器时间一定要在本月20号之前,否则还会继续多扣一个月的钱。 取消步骤: 1.当然要先登录你的账号,登陆以后右上角是你的用户名,鼠标指针移动到账户名上,会有下拉 …

online.net 家独服后台取消服务器教程 阅读完整内容

网站启用SSL后重启nginx提示 Enter PEM pass phrase:需要输入密码

​最近在玩 STARTSSL 感觉个人站点使用这个SSL差不多也够用了。真正商用的SSL当然也可以自行购买。 我个人是为了防止数据中间被抓走,所以用了startssl 也基本就够用了。   转回正题,startssl生成证书后,放到配置文件中,重启每 …

网站启用SSL后重启nginx提示 Enter PEM pass phrase:需要输入密码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