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后的docker容器设置固定IP,通过修改config.v2.json配置文件实现

比较多的修改办法都是需要重新 docker run 容器。我不想删除重新运行。就通过修改配置config.v2.json文件实现固定容器IP 先停止容器: docker stop 要修改的容器名称 查看网络列表 docker network list 创建新的 …

运行后的docker容器设置固定IP,通过修改config.v2.json配置文件实现 阅读完整内容

AnotherRedisDesktopManager 集群模式连接失败提示 Cluster is ended

老得redis管理器一直出问题。 找到这个连集群得时候提示 Cluster is ended ,后来查了资料。 好像是内网问题导致得。需要在添加连接得时候 勾选 SSH 然后输入可以访问到内网得机器得IP账号和密码,通过内网访问集群即可。

AnotherRedisDesktopManager 集群模式连接失败提示 Cluster is ended 阅读完整内容

golang socket tcp 长连接通讯中数据包读取在包头增加数据包长度。

普通 socket读取的时候一般是判断EOF标志,但是长连接使用这个标志就不行了。 这里就只能增加特殊符号作为标识符,但是特殊符号有弊端,如果你发送的内容中有这个字符,数据包就会被截断,无法读取完整数据包。所以最好的方式还是在发送的时候在包头添加内容长度,方便 …

golang socket tcp 长连接通讯中数据包读取在包头增加数据包长度。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