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域名前是否可以修改域名邮箱信息。雅虎邮箱、阿里云邮箱收不到域名转移确认信息

转移域名前是否可以修改域名邮箱信息?答案当然是:完全可以。不过修改的时候要注意。 下面说下我这两天遇到的问题。 Godaddy 续费 .COM 价格飙到15刀。并且所有针对国人的优惠码都失效。MD 这完全是在歧视国人啊。 果断转出。刚好 namecheap 转 …

转移域名前是否可以修改域名邮箱信息。雅虎邮箱、阿里云邮箱收不到域名转移确认信息 阅读完整内容

打折购买Godaddy主机,及超低价续费Godaddy域名

近期GoDaddy动作很大,不 仅Google和百度的竞价排名都是第一,而且促销活动非常活跃!我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傻逼还跑去万网买空间,都是10G的空间,Godaddy只要 1.99/月,而万网居然3980/年,并且并发连接数只有300个,这10G的空间大概 …

打折购买Godaddy主机,及超低价续费Godaddy域名 阅读完整内容

Yahoo域名转出至Godaddy的方法教程

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很是方便,Godaddy甚至对雅虎域名的转入设置了绿色通道,我以为这个应该是专门为国人设计的,点进去看才发现全部都是英文,看来老外也是很有贪欲的,他们知道从Yahoo注册域名,然后转移到Godaddy会有怎样的优惠。贪欲无限,这大概 …

Yahoo域名转出至Godaddy的方法教程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