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打印照片发绿,颜色都正常,灰度部分发绿

HP的打印机,自己加墨,打印其他颜色都挺好的。打印照片整体发绿,查阅相关资料大部分都说红色缺墨或者说喷头需要清洗,不过墨肯定是不缺的因为打印其他颜色都正常,喷头也清洁几遍,最后多方查阅进一步确定是灰度部分发绿,后来发现颜色有CYMK RGB。 使用PS 将照片 …

打印机打印照片发绿,颜色都正常,灰度部分发绿 阅读完整内容

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 )修改中文以及手柄无效正确配置方法

 毛子解禁了一些你懂的的网站,下了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 )进游戏是俄文,而且手柄是不管用的,我用的是GAMESIR 蓝牙手柄。搜了一些资料,包括修改steam_emu.ini SteamController=SteamController …

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 )修改中文以及手柄无效正确配置方法 阅读完整内容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简体中文/繁體中文修改语言教程

 刚下载了这个游戏默认是英文的,没找到修改语言的地方。后来查询需要修改游戏主程序才可以,这里写下修改教程。 需要的工具:HEdit  http://www.xdowns.com/soft/4/85/2001/Soft_2731.html 1 …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简体中文/繁體中文修改语言教程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