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排局布盘

  经云:穷则变,变则通也。动者,生吉凶也。动何能生吉凶?由时间,空间配合而生之差异,配合之妙,自由吉祥;配合不妙,便有凶事。时间,吉日良晨也。空间,方位也。两者合之,古人之奇门遁甲者也。     奇门遁甲的产生与军事切切相关,自古被称为帝王之学。其 …

奇门遁甲排局布盘 阅读完整内容

奇门遁甲科学解释

  奇门遁甲的演绎过程中,用八卦记载方位,用十天干隐其一,配九宫记载天象及地象之交错,用八门记载人事,用九星八神记载周遭的环境。有时间,有空间,充分的表现出古人宇宙观的智慧。     我们都知道人类的吉凶祸福与地球空间慨念中的方向、日出日落、月圆月缺 …

奇门遁甲科学解释 阅读完整内容

奇门遁甲定局概说

  古代把每天二十四个小时分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个时辰,(每个时辰=两个小时)。时家奇门是一个时辰一个格局,按奇门历法,每年冬至上元到第二年冬至上元为一个循环,总共是360日。每天十二个时辰,一个时辰一个格局,全年的局数是12* …

奇门遁甲定局概说 阅读完整内容

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是中华民族的精典著作,也是奇门、六壬、太乙三大秘宝中的第一大秘术,是易经最高层次的预测学,号称帝王之学,又为夺天地造化之学,也是论天体、人和地球运动规律的科学巨著,而地球的磁场就隐藏在奇门遁甲之中,进而使其揭示宇宙间事物发展变化的自然规律也最为深奥 …

奇门遁甲 阅读完整内容

奇门遁甲 能否预测?其原理是什么?

  作者:杜新会   先声明,本人才疏学浅,不是大师,不是学者,也不走江湖,不迷信神鬼,也不在教,只是奇门遁甲的爱好者、研究者,下观点若有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预测是察言观色骗人的吗?很多人都有这种疑问。其实也不奇怪,本人过去在部队 …

奇门遁甲 能否预测?其原理是什么?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