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缓存函数设计缺陷导致Getshell漏洞

 ThinkPHP是一个开源、快速、兼容而且简单的轻量级国产PHP开发框架,由于ThinkPHP简洁实用、出色的性能和至简的代码,成为国内站长或企业网站使用较多的web框架。 近期,国内安全研究人员发现ThinkPHP在使用缓存的时候,由于缓存函数缺 …

ThinkPHP缓存函数设计缺陷导致Getshell漏洞 阅读完整内容

飞飞CMS移动手机版与PC版站点共存,自动更改模板目录方法

飞飞CMS 没有自带移动解决方案,问了几个站长朋友,都是新建站点来区分移动和PC版本的模板的。 本来这个东西就不难,下面贴飞飞CMS电脑版与手机版出程序共存 模板自动匹配   文件路径:\Lib\ThinkPHP\Lib\Think\Core\App …

飞飞CMS移动手机版与PC版站点共存,自动更改模板目录方法 阅读完整内容

XiaoCms – 好PHPCMS推荐

 今天闲来无事逛逛站长站,发现了这个CMS。貌似今天刚发布第一版。 粗略看了下,模板好做,可自定义内容模型和表单,基本上算作万能系统了。 CMS官网提示下一版本支持生成纯静态,也跟作者交流了下可以自定义动态文件目录。 又让我发现了一个万能CMS,特此 …

XiaoCms – 好PHPCMS推荐 阅读完整内容

评AKCMS轻量级CMS收费模式之我见

 前几年还做网站的时候,偶尔发现AKCMS这个CMS,使用过后发现特别适合我这种需要自由定制功能的小技术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功能都具备,在我这种小技术宅手里他就是个万能系统。 虽然它也有些许BUG,一些问题。有BUG,作者也会及时的修复。 …

评AKCMS轻量级CMS收费模式之我见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