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硬盘解锁.ATA密码去除(ocz hdd unlock ata password)

OCZ硬盘解锁.ATA密码去除(ocz hdd unlock ata password) N年前买的OCZ ARC100 硬盘。服役中突然开机要输入密码。 最初以为是种马了,网上搜了下,很多人遇到过。应该是厂家设置的。 中间搜了很多资料,都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

OCZ硬盘解锁.ATA密码去除(ocz hdd unlock ata password) 阅读完整内容

RT-AC68U清理NVRAM方法解决刷新的梅林固件后,黄色感叹号提示NVRAM高占用

RT-AC68U清理NVRAM方法解决刷新的梅林固件后,黄色感叹号提示NVRAM高占用 刷了新版本的固件,重启后就有 个黄色叹号提示NVRAM占用过高, 尝试恢复出厂设置,包括 断电状态下 长按 WPS 键 通电,电源灯狂闪的时候松开,这种方式清理效果都不太好 …

RT-AC68U清理NVRAM方法解决刷新的梅林固件后,黄色感叹号提示NVRAM高占用 阅读完整内容

记一次网络拓扑改造,I-120E超密获取,路由拨号改光猫拨号,光猫IPV6配置

房子里网络改造 需求:  用户终端 -> 路由器 -> 交换机 -> 光猫. 目标实现: 用户终端不变,  路由器作为AP使用,交换机扩展光猫网口,光猫拨号光电转换. 具体实现: 1.光猫超密破解 因为光猫型号挺多的,我这 …

记一次网络拓扑改造,I-120E超密获取,路由拨号改光猫拨号,光猫IPV6配置 阅读完整内容

VMWare Workstation 12 Pro磁盘占用率百分之百

最近因为课程关系需要同时运行多个虚拟机,明明没有IO操作磁盘占用率却经常100%,经过查询以后才发现,vm9以后的虚拟机在运行时都会在硬盘上生成内存的镜像文件,这导致笔记本虚拟机经常出现读硬盘的时间多,影响虚拟机的运行速度,如果你内存够大,可以把虚拟机/设置/ …

VMWare Workstation 12 Pro磁盘占用率百分之百 阅读完整内容

VMware NAT 批量添加端口映射

VMware NAT 端口映射 只能一个一个端口添加,非常不方便,看了下他是添加到注册表的。所以我们可以直接手动写一个注册表文件然后导入注册表就可以了。 将下方代码修改为自己需要的,然后保存为 端口映射.reg 双击运行 导入即可,导入后需要重启下他的服务,最 …

VMware NAT 批量添加端口映射 阅读完整内容

苹果 Mac OS X Mavericks 10.9.5 / 10.10.2 VMWare vmdk镜像

工作需要,mac os vm 镜像,留着备用。  用起来是比VirtualBox好使很多: 1、鼠标很灵敏,不像Vbox那么飘 2、显卡有驱动,VM可以配置显示器尺寸,完美支持网络、语音、视频,直接搞全屏,还能看电影 3、USB设备支持热插拔 4、支 …

苹果 Mac OS X Mavericks 10.9.5 / 10.10.2 VMWare vmdk镜像 阅读完整内容

潘多拉(pandorabox)迅雷远程下载 尚未启动 解决办法

之前入了垃圾newifi 固件无比的垃圾,经常ping网关 丢包 2000多 无奈刷潘多拉 还可以。刷了很多版本。现在用的下载迅雷后怎么都无法启动。 后来查了相关资料,下面贴出解决办法。 会ssh的直接 ssh连路由器,不会的直接找 系统 -> WebS …

潘多拉(pandorabox)迅雷远程下载 尚未启动 解决办法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