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简体中文/繁體中文修改语言教程

 刚下载了这个游戏默认是英文的,没找到修改语言的地方。后来查询需要修改游戏主程序才可以,这里写下修改教程。 需要的工具:HEdit  http://www.xdowns.com/soft/4/85/2001/Soft_2731.html 1 …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Far Cry Primal)》简体中文/繁體中文修改语言教程 阅读完整内容

迅雷红水晶 登陆失败提示验证挖矿资格失败

上周抢了一个迅雷红水晶的资格账号,尝试着挂了几天,也用了一个开宝箱的工具,每天基本能搞1块钱左右吧。 今天早上登陆突然提示验证挖矿资格失败登陆多次一样如下图的提示。   换了几台机器登陆提示都都一样,好吧,本来以为是账号被封了,但是用手机还是可以登陆 …

迅雷红水晶 登陆失败提示验证挖矿资格失败 阅读完整内容

钉钉(阿里巴巴旗下)低调上线推出免费电话了!

钉钉的网站 ​ http://www.dingtalk.com/ 钉钉的福利 普通用户每个月免费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 企业用户单个用户每月免费300分钟通话时间 认证企业用户的单个用户可享受1000分钟 上述均是VoIP穿透回拨 被叫方显示真实呼叫者号码的

钉钉(阿里巴巴旗下)低调上线推出免费电话了! 阅读完整内容

告别流氓回归清爽 QQ国际版V2.11简体中文版语言包及制作方法(修正)

QQ国际版 V2.11版没有简体中文,对于我等菜鸟,实在是吃力。 现特此分享QQ国际版 V2.11 中文版制作方法。今发现替换后的QQ国际版 V2.11,运行后是简体中文。还没有发现出现大的错误。 下载汉化语言包(I18N文件夹,密码: igoq)后备用。 安 …

告别流氓回归清爽 QQ国际版V2.11简体中文版语言包及制作方法(修正) 阅读完整内容

给大家推荐一个手机TXT文本小说阅读软件 熊猫读书 很不错

最近想看小说。 下了整本整本的小说。 以前用开卷有益来着,不过太不实用了。 刚下了熊猫读书 感觉还不错 打开3M的小说速度飞快。   熊猫看书 1.40 For WM SP版 943KB 华军软件园 熊猫看书V1.85版(S60三版) 1.41 M …

给大家推荐一个手机TXT文本小说阅读软件 熊猫读书 很不错 阅读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