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域名前是否可以修改域名邮箱信息。雅虎邮箱、阿里云邮箱收不到域名转移确认信息

转移域名前是否可以修改域名邮箱信息?答案当然是:完全可以。不过修改的时候要注意。
下面说下我这两天遇到的问题。
Godaddy 续费 .COM 价格飙到15刀。并且所有针对国人的优惠码都失效。MD 这完全是在歧视国人啊。
果断转出。刚好 namecheap 转入6刀,续费也不到10刀。 挺好就转入了。
可惜域名邮箱当初写的是yahoo.com.cn的邮箱。大家也知道。雅虎中国被某云给搞死了。并入了他的垃圾云邮箱。
所以现在是阿里云邮箱代收雅虎邮箱的哟见,可是垃圾云邮箱收不到邮箱转移确认邮件,怎么都不行。最后只能走修改邮箱这一步。

域名在GD 查阅了相关资料,很多人说修改了域名信息就会两个月内禁止转移。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修改了信息。
这里特别注意修改域名信息,不要全修改,只修改管理信息即可。也就是 Administrator Contact 。
其他信息千万别动,否则就真的两个月内不能转出了。 只修改域名管理信息后,大约一两分钟生效,就可以重新提交转移申请了。
用邮箱,用gmail。果断谷歌。

我的域名已经成功转出Godaddy。
另外吐槽下:阿里云真心很垃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