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域名转出至Godaddy的方法教程

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很是方便,Godaddy甚至对雅虎域名的转入设置了绿色通道,我以为这个应该是专门为国人设计的,点进去看才发现全部都是英文,看来老外也是很有贪欲的,他们知道从Yahoo注册域名,然后转移到Godaddy会有怎样的优惠。贪欲无限,这大概是人类的普遍特点吧,嘿嘿。我也已经用过两个这样的域名了,但转出仍不熟练,所以有了这篇日志的产生。供大家学习,供自己查看。本来想着做个图文教程,但是暂时没有域名转出了,让它文字化,相信大家可以看懂的。点击以下链接进入Godaddy官方给出的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的说明文件:

“Transferring your domain names from Yahoo! just got easier!”

雅虎域名转出的条件:

* Domain status – Locked or Active(域名设置为 Active 状态,默认为 Locked)
* Administrative contact for registered domain(拥有域名所有者的Email的所有权)
* Authorization or EPP code(大多数域名的转出都需要使用授权码)

1、域名解除锁定状态。

首先在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登录,于右侧Access Your Account下拉菜单中选择Small Business,然后在Domain Control Panel中点击你想要解锁的域名,再选择Edit Domain Locking,最后点击Unlock Domain。等待收取说明该域名已解锁的邮件。

2、确保你的域名管理员信息属实,能够收到雅虎发来的Email。

返回Domain Control Panel,点击View/Edit Your Domain Registration,确认联系人信息,尤其是Email地址。因为你需要这个邮箱接收Godaddy和Yahoo的确认邮件。若修改了注册信息,可能要等待一段时间域名信息才能更新,一般在24小时内肯定可以搞定。

3、获取授权码(转出.com, .net, .biz, .info, .org, or .us 域名需要使用)。

返回Domain Control Panel,点击View Your Authorization Code得到授权码备用。若是Website Services客户,联系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contactus得到授权码。

4、注册Godaddy后便可以转出域名到Godaddy。

在http://www.godaddy.com/gdshop/transfers/输入转入域名(可批量),点击Checkout完成支付,此费用是转移和下一年的续费费用(无视过程中推荐购买的产品,最终价格应该在50RMB左右),支付前选择是否将DNS服务器修改为Godaddy的,建议选择修改。

5、收取Transaction ID和Security Code。

完成支付后,你会收到Godaddy寄给你的一封带有Instructions的确认信(切记,这封信在Yahoo域名的注册邮箱),里面包含了相关链接,及Transaction ID和Security Code。

6、填写授权码。

登录Godaddy,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Domain Manager,然后在上方Domain菜单中找到Pending Transfer,点击右侧的Authorization,选择Begin Transfer Authorization。输入刚才我们在Yahoo域名注册邮箱收到的Transaction ID和Security Code,选择Next,然后输入刚才我们拿到的授权码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等待三四天后,转移即可自动完成。

最后一步应该是取消域名计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