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AKCMS轻量级CMS收费模式之我见

 前几年还做网站的时候,偶尔发现AKCMS这个CMS,使用过后发现特别适合我这种需要自由定制功能的小技术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功能都具备,在我这种小技术宅手里他就是个万能系统。

虽然它也有些许BUG,一些问题。有BUG,作者也会及时的修复。

我也曾在论坛,发BUG,提建议。不过作者能接受的很少,而且还沉我的建议帖子。

这些都不重要,免费实用它就是个好系统,起码5.0之前他在我心中是这样的。

不知道从哪个版本开始,4.几还是5.0,所有的东西,很多是CMS必备的东西,作者都给做成了收费插件模式。

我看除了文章发布功能,基本上能收费的都收费了。如果作者真要商业化,建议学CMSTOP直接完全商业化的东西。

从开发者角度来说,追求利益最大化,没有错。我本身也是个开发者。

但是从用户角度…..别的我就不多做评价了。 每个用户心理都有一杆秤。

PS:AKCMS作者勿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