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流氓回归清爽 QQ国际版V2.11简体中文版语言包及制作方法(修正)

QQ国际版 V2.11版没有简体中文,对于我等菜鸟,实在是吃力。

现特此分享QQ国际版 V2.11 中文版制作方法。今发现替换后的QQ国际版 V2.11,运行后是简体中文。还没有发现出现大的错误。

下载汉化语言包(I18N文件夹,密码: igoq)后备用。

安装后退出QQ国际版 V2.11原版,将QQ国际版 V2.11原版I18N文件夹删除掉(建议先备份,以防不测!)。

用汉化语言包(I18N文件夹)复制粘贴到QQIntl里即可。





一:将QQ国际版 V2.11原版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QQIntl\I18N文件夹删除掉(建议先备份,以防不测!)。

二:汉化语言包里I18N文件夹复制粘贴到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QQIntl里即可。

三:32位系统对应的是:C:\Program Files\Tencent\QQIntl\I18文件夹删除掉(建议先备份,以防不测!)。

四: 汉化语言包里I18N文件夹复制粘贴到C:\Program Files\Tencent\QQIntl里即可。





压缩包解压密码: 评书大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