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

如果登录时出现以下提示:

您的远程桌面会话已结束,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

管理员已结束了会话。

在建立连接时发生错误。

发生网络问题。

请检查系统服务中的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服务是否启动。

1、“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右建启动。

2、改注册表的权限;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RDPDR ,在RDPDR上点右键,选择权限,在everyone上,完全控制选中。

3、将以下内容复制,保存为REG文件,导入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RDPDR\0000]
“ClassGUID”=”{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Class”=”System”
“HardwareID”=hex(7):52,00,4f,00,4f,00,54,00,5c,00,52,00,44,00,50,00,44,00,52,\
00,00,00,00,00
“Driver”=”{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21”
“Mfg”=”(标准系统设备)”
“Service”=”rdpdr”
“DeviceDesc”=”Terminal Server Device Redirector”
“ConfigFlags”=dword:00000000
“Capabilities”=dword:0000000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