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fastcgi_params 配置错误导致访问PHP文件空白的解决方法

新机器装了amh,不过网站访问量巨大,需要针对性优化nginx和php,修改后,发现访问PHP文件不是404就是空白

不过服务器 nginx 启动是正常的,也只有这一个站点出现这种情况。

最后把问题锁定在fastcgi_param上

大部分站点修改 fcgi.conf  amh是 fcgi-host.conf 增加以下语句即可。

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document_root$fastcgi_script_name;

不过我修改后问题依旧,最后参考了amh自生成的配置文件。

需要在 location ~ .*\.php$ 节点下制定 fastcgi_param DOCUMENT_ROOT  才行。

 

最后我修改后的是 ,在 location ~ .*\.php$ 节点下新增。

fastcgi_param DOCUMENT_ROOT  /;
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fastcgi_script_name;

 

再次访问 PHP 访问正常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