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h 4.2 面板安装Memcached-1.4.15安装失败网页卡死显示504错误 解决办法

今天新上一台机器,因之前使用amh4.2 感觉不错,就想再安装一下。环境中用到了Memcached,遂在面板后台下载安装。

执行安装过程中,出现面板网页卡死,最后提示504错误,我估计是安装进程卡死了,ssh到服务器看了下。

安装命令还在执行。有一行命令我估计会出问题

wget -c http://github.com/downloads/libevent/libevent/libevent-2.0.21-stable.tar.gz;

本地访问可以下载,服务器我手动wget 下载失败。找到问题就好解决了。

首先下载 Memcached,本地打开http://github.com/downloads/libevent/libevent/libevent-2.0.21-stable.tar.gz应该会提示下载。

下载完毕后手动上传到/usr/local/ 目录,如果存在就先删除原文件,

 然后修改安装脚本 路径在:/root/amh/modules/Memcached-1.4.15 下载 AMHScript 文件

notepad++ 打开,找到 wget -c http://github.com/downloads/libevent/libevent/libevent-2.0.21-stable.tar.gz;

将这一行删掉,保存上传替换原文件。


最后登陆面板,重新安装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