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代理简介

在使用代理的同时,绝大多数的代理会将使用者的信息告诉你浏览的网站。如果不想让浏览的网站知道你信息的话,推荐使用0qingfeng提供的高速匿名代理。
        HTTP代理一共分为6个等级
         |——-Level1 级代理:高度匿名,浏览的网站不会知道使用了代理,这种代理非常稀少。
         |
         |——-Level2 级代理—-|
         |                                  |—浏览的网站知道使用了代理,但是不知道使用者的IP地址。
代理–|——-Level3 级代理—-|
         |
         |——-Level3?级代理—|
         |——-Level4 级代理—-|—浏览的网站不仅知道你使用了代理,而且还知道使用者的IP地址。大多数代理就是这样子的。
         |——-Level5 级代理—-|

匿名代理常见用途:

嘿嘿,我就不说了。

[F.A.Q]  
匿名代理怎样设置?
匿名代理和普通代理的设置完全相同。平时怎样设置代理,匿名代理就怎样设置。
匿名代理与普通代理有什么不同
大部分代理都会添加浏览器向所浏览网站发出的信息。它们会将使用者的IP等重要信息告诉你浏览的网站。
匿名代理是怎样测试通过的?
代理均在1000线程的苛刻条件下通过下面六次 测试
第一次验证:确认代理可用
第二次验证:确认没有假代理
第三次验证:确认全部是匿名代理
第四次验证:确认Level3级代理
第五次验证:确认Level2级代理
第六次验证:确认Level1级代理
上面的代理后面的参数是什么意思
举一个例子
64.14.144.71:80@HTTP$6&231,841,1821 “$6″表示这个代理已经通过测试 “231”表示从向这个代理发出第一个信息到它返回第一个确认信息的时间间隔是231毫秒 “841”表示向这个代理发出第一个要求浏览的信息到它返回的第一段网页内容的时间是841毫秒 “1821”表示从向这个代理发出第一个要求浏览的信息到测试完毕的时间是1821毫秒

1怎样验证你的代理是不是匿名代理  
所谓匿名代理是Level1-Level3级代理的总和(Level3?级不算)
假设你不用代理就可以上国外网站(在需要通过代理的情况下验证不是我们这里所要学习的内容)
第一步 不要设置代理用IE登陆http://216.92.207.177/pr.htm
将会获得你自己的IP地址,我这里假设获得的是210.29.140.6
第二步 用proxyhunter批量导入代理,随便找一个网站验证,比方说www.yahoo.com,留下free的代理
第三步 proxyhunter验证地址设置为http://ssl.pirateserver.com/prxjdgssl.cgi
特征字串设置为刚才获得的IP,我这里先设置为210.29.140.6
第四步 用第三步的验证数据验证free的代理。验证之后所有free的代理都是透明代理(就是从Level3?-Level5级的代理)而不匹配的代理则是匿名代理(Level1-Level3级代理)

2Level1级代理的验证
只留下上面验证后的“不匹配”代理(这些代理都是匿名代理),然后新建一个验证数据,验证地址还是http://ssl.pirateserver.com/prxjdgssl.cgi但是特征字串设置为&#49,接着就以这个数据进行验证。free的代理是Level1级匿名代理.

3Level2级代理的验证
同2Level1级代理的验证,但是将特征字串改变为&#50

4剩下的自然就是Level3级的代理了

所谓的匿名代理一共分六级
它们分别是Level1,Level2,Level3,Level3?,Level4,Level5,Level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