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自动生成的cmd.txt文件是什么

昨天在C盘看到两个文本文件,以为中毒了,百度了一下,就搜到这个东西,转过来下。

很多朋友会发现自己C盘(系统盘根目录,根据你的系统盘位置不同而可能不在C盘)出现令个文本文件:cmd.txt和response.txt。

内容如下:
1. cmd.txt文件内容
bugreport.qq.comToolVer=1.0&AppName=QQ&AppBuild=8213&ErrAdd=77f83aed&OSId=00000002&OSMajVer=00000005&OSMinVer=00000001&OSBuildNo=00000A28&UIN=22306205&CrashInfo=%2F0flOb85CxyTsrvUHXpCKEREQkNCRjQy&cmd=2&detail1=TWljcm9zb2Z0IFdpbmRvd3MgWFAgU2VydmljZSBQYW
2. response.txt文件内容
405

注:response.txt文件的不尽相同,有的是403有的是405甚至其他的。

上面这两个文件是腾讯QQ程序运行出错的时候写在系统盘根目录上的,不是黑客木马所为,大家看到了可以放心删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