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文windows2003安装中文语言包(start按钮也变中文)【已更新下载地址】

国外服务器或国外vps,外国人都默认安装的英文操作系统,怎么样才能使用我们熟悉的中文界面呢?这里提供支持中文windows2003安装中文语言包(start按钮也变中文)的安装教程。
Windows 2003 中文语言包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6689&uk=1644214032

注意:这里不是简单让您可以安装中文软件不乱码,而是整个操作界面都变成中文显示。
首先,您需要下载windows 2003的中文语言包,如果是64位的系统,需要下载64位的语言包。
然后,看图吧,一目了然,一般要你选择文件目录,就选择 c:/i386
增值服务:本站所有windows vps和windows 服务器,都可以免费为您安装中文界面。如果您不是我们的客户,但是希望我们为您安装中文界面,我们收取100元/次的一次性服务费。如需购买,请联系客服。
 

然后机器会需要重启,重启后,进入 控制面板,找到 地区/语言设置,如下图:
 

 

接着机器又会要重启,重启后,再登录,就是中文界面了,如下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