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利用404页面增加收入

站点本身流量不大的站点,404页面相对来说流量也不会太大。但秉持着能赚一点是一点的原则,利用404页面还是可以赚点小钱的:

1、需求导向:在404页面放置google搜索、百度搜索等

这是较为常见的方法,在用户查找不到相关内容的同时,提供搜索服务的话,一般情况下,用户搜索的几率都会大大提高。此为二次需求导向的一个模板,虽然用户 的需求无第一次搜索的那么强烈,但相对于直接放置google搜索代码的话,效果还是较为显著的。需求导向比较常用到的就是做CPA、CPS广告等。比如 说,在建站教程中搭配主机推介,也是较为高明的一种需求导向。

2、比较另类的做法:塞满广告

这是我在一个新加坡站点看到的,蛮另类的一个做法,可惜忘记在哪一站点看见的了。他在那个站点的404页面,塞满了图片广告,还将其排版得蛮漂亮的。效果我不清楚,我本人感觉是蛮新奇的,密密麻麻的我估计有上百个广告。呵呵,将404页面变为广告页面。

3、相关推介

放置和站点相关的广告,这点不提,一般人都这么做。

404页面是我们较为常忽略的资源,想为自己的站点多少增加点收入的话,不妨试试这三种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