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YOU不足3美元的OpenVz-VPS

VpsYou.com 原wphoster.com 一家国人成立于2009年的VPS主机提供商,2010年更名为VPSYOU主机网。以前主打的是XEN类型的产品,近期推出了低价的OpenVz类型的VPS服务。

我们先来看看6美元以下(包涵6美元)的方案:

方案类型 VZ128 VZ256 VZ384 VZ512
独立内存(MB) 128 256 384 512
突发内存(MB) 256 512 768 1024
硬盘空间(GB) 15 20 25 30
每月流量(GB) 250 300 350 450
月付价格 $3 $4 $5 $6

从上面可以看到,最为廉价的一款Vps每个月仅需要3美元,没有paypal的朋友当然也可以使用人民币付款,价格小贵一点,需要21元。

VpsYou每个月都会提供一些不同类型的优惠码,下单的时候如果使用月付优惠码VpsYou,可以节省10%。

目前可以有2条线路进行选购,西海岸 San Jose的 T2机房目前是10Mbps,也就是说,会有很多人共享这么一条小水管,如果遇到带宽占用的大户,也许会很杯具;另外一条线路就是美国中部的达拉斯机房,这里带宽比较充足,当然,速度与西海岸相比,肯定要略逊一筹。

查看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访问VpsYou官方网站www.vpsyou.com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