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美元年付VPS

Buyvm.net是一家隶属于加拿大IDC-Francisco.ca的子公司,目前主打OpenVz型VPS业务,托管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佛里蒙,egihosting公司的机房(he.net线路)。由于速度飞快,价格低廉,备受国人追捧。

遗憾的就是,该公司VPS每次都是很快卖空,迟迟没有新货跟进;早晨写博的时候唠叨了一下,结果今天上午居然有货了,而且是新节点,编号node08;节点主机的cpu是双核Xeon L5420,相比较以前的双核Xeon x5220频率略高一些,但是L系列的cpu走的是低耗能路线,性能还是要略逊一筹。

IP段依旧是近期新分配的199.19.22*.* ,目前最为划算的就是年付15美元的方案。

配置如下:

  • 1 cpu core 2.5G
  • 128MB guaranteed/256MB burstable memory
  • 15GB storage
  • 500GB/month data transfer
  • OpenVZ/SolusVM
  • 1 IP
  • 订购链接

下载测试地址:http://buyvm.net/100mb.test

addon

下订单的时候要注意页尾的附加选项,额外的1TB带宽每个月只需要2.08美元;下面的是系统备份选项,每个月0.63美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