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24分钟无删减完整版~

关于此事,请参照赏析仔细看看市面上流传的最长的也声称是完整未删节版的视频(怎么听着这么像限制级爱情动作电影呢?)。
根据视频,我来赏析一下。
视频第1秒,物业保安问:“是记者吗?”这个时候怎么不问人家要证件?这个时候要证件了,估计这所谓的BTV的记者也未必能拿出证件。BTV男记肯定就说了:“出来的急,证件掉厕所了,等我回去掏啊。”
第7秒,记者敲门,没人应门就进入。这算不算私闯民宅?跟小偷有什么区别?小偷说:“我敲门了,没人开,我就自己进去了,也没人招待了,我就随便吃了点喝了点,又打包了点带走,你们凭什么抓我?别把我跟狗仔队混为一谈。”
第10秒,物业的保安就说了:“不让拍照。”这BTV的男记者(周XX,简称男记)反问道:“谁说的?你说的?”这口气一听就是平日霸道惯了的。画外音:“知道哥吗?听过哥的大名吗?哥是周XX,是专业的人体艺术摄影师。”
第23秒,BTV的女记者(穿黑裤子那个女的,简称女记)说:“我们不拍照。”这句话的效果就跟小偷说:“我就进去坐坐,什么也不拿走。”一样。BTV的记者算不算信口雌黄?有没有职业道德?女记的潜台词:“我们只管摄像的。”
第30秒,男记打断女记的话,抢词。还没等女记说完,就抢词,这是要干什么?连自己人都不让把话说完,还会听别人说话?此男记素质一般啊,莫非BTV的男记都如此爱出风头?
第1分零7秒,男记先承认后否认,到底说话有没有根据?不知道还装知道。莫装13,装13必遭雷劈。
第1分10秒,男记把镜头对着自己看了一下说:“关着呢,没拍。” 男记自己难道连机器开没开都不知道?不可能吧!又一次矢口否认。又一次的大放厥词。男记的菊花真灵活。
第1分41秒,男记又抢词说:“跟老郭关系相当好。”估计老郭本人看到这都会哑然失笑,然后亲切的问候:“你妈贵姓啊?”
第1分58秒,郭德纲徒弟(穿紫色T恤的男子,简称郭徒),拿出一份书面材料,说BTV断章取义,与事实不符。此时,郭徒并未发火,还与记者理论中。
第2分06秒,男记菊花一紧道:“物业写这个啥意思?”此话明知顾问,郭徒无非就是想证明自己家的别墅没非法圈地,物业有证明。此时,男记不知道是三鹿喝多了,还是故意挑衅。惹的郭徒大为不满。
第2分11秒,郭徒气急动手,由此可见郭徒的脾气暴躁,毕竟此前,男记并无甚明显嚣张表现。这动手,的确不应该。男记菊花残鸟……
第2分15秒,听声音,郭徒疑似打中男记一拳,这拳应该不是打中面部菊花,应该是打到头头了,但摄像机并未拍到。
第2分27秒到第2分28秒,视频发生跳跃,估计是,郭徒掏出黄瓜准备爆菊,男记落荒而逃,迅速逃出郭宅。此时出现了一个疑点:男记被打的如此狼狈,什么时间腾出手关的机器?为什么第28秒后,机器再次开拍3秒后,男记开始叫嚣?
第2分31秒,郭徒从屋里出来,疑似在打电话,男记叫嚣:“我肯定会找警察的!”不过,警察叔叔应该不管菊花残这事吧?
第2分51秒,男记说:“我站门口怎么了?”男记是站门口么?分明都拉开门进入郭宅了吧?接着男记开始反复的问:“你打我这事怎么办?你凭什么打我?你打我对不对?”反复的质问,气焰很是嚣张啊。此时开始,让人不免开始怀疑:“此男记是男人吗?怎么婆婆妈妈吗的没完?难道此男就是传说中的伪男?”特邀嘉宾章鱼保罗哥说了:“没错,楼主预测的很对啊!”
第3分26秒,镜头对准郭徒,进行特写,郭徒脸都气绿了,没辙,他也知道自己理亏。但估计他也没想到这记者如此阴险,竟然**自己。郭徒又不是美女,衣着也整齐,这男记反复的拍一个男人作甚?莫非此男记真是伪男?章鱼保罗哥又说了:“楼主,我拜你为师,你预测的比我还准啊!”
第3分27秒,特写后,男记有开始反复叫嚣:“你打我对吗?”此时男记真是评理吗?动机值得怀疑。难道被打了很光荣?
第3分42秒,被郭徒问:“你私闯民宅对吗?”,男记说道:“我私闯民宅怎么了!”这男记也真霸道啊,估计这摄像机要是不开,这男记非得上去抓人挠人不可。
第3分52秒,男记口口声声说是BTV的,没掏证件谁知道啊?我还想说我是“擦擦TV”的呢。
第4分钟整,男记疑似被郭徒扇了一巴掌,菊花又残了,但摄像头并未采集到证据。男记一直叫嚣:“我北京电视台的!”我说这中央电视台(C C TV)的也没这么牛啊。分析这一次为什么扇嘴巴子:郭徒实在受不了这男记的啰嗦,于是照着菊花就是狠狠一爆。
第4分1秒,男记反复叫嚣:“你再给打一下!”这男记也真是欠揍,自己被人打了还威胁人家让人家再打一下试试。好像他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打不得一样。
第4分6秒,郭徒出拳,但是声音不明显,不知命中何处,但是从后续的镜头闪躲可看出,此男记跑法一流啊!被人追着还活蹦乱跳的,这与后来法医鉴定的伤情很是不符。
第4分7秒,郭徒怒不可遏,厉声道:“我打你怎么着!”郭徒也是霸道的主,我就怀疑他咋不叫一群人来,将此男记暴打一顿呢?看来郭徒并非B社会的社团人士。
第4分11秒,图像抖动后显示,郭徒离男记5米开外,并继续远离,男记此时松口到:“我不跟你一般见识!”这男记真是大言不惭啊,一面**着,一面还说我不跟你一般见识。难道BTV的记者只会**?
第4分14秒,郭徒恼羞成怒,口出污言秽语,企图追打男记,但男记“身负重伤”仍然行动灵活,距离越拉越大。如此之举,如猴戏虎,好不快活。
第4分18秒,距离拉开10米,郭徒气馁,退去。男记“身负重伤”,却跑的跟服药后的约翰逊一样。难道男记也嗑药了?
第4分21秒,男记看郭徒为追上来,又叫嚣了:“你打我吧!”哇塞!不是吧!这记者脑子被打坏了吧?居然让别人打自己?难道男记有受虐倾向?明显的挑衅行为。郭徒上啊!别客气嘛。人家请你干的,你不上去干呢?菊花送上门,不爆白不爆。
第4分30秒,物业哥出现了!物业哥心想:“终于轮到我出场了。跟明星拍片真不容易啊。”
第4分35秒,男记说:“我还没进去呢!他就打我。”这话真逗,怎么这么像床上运动用语呢?
第4分37秒,物业哥要记者证。男记技穷。咆哮道:“我跟他说了!上次来了!他认识我!”说了管用呢?管用还揍你呢?谁认识你啊?男记真自恋,以为他什么国际巨星呢?其实男记的意思是:“我是常客。别不讲情面,给打个折呗。”
第4分56秒,男记转移话题。说:“说他打我!打人对不对?”自己逃不出证件就转移话题,这男记真没白学记者,转移话题技术一流。这物业哥也不分主次,人还没弄清楚是不是真记者就开始替人讨公道了。
第5分06秒,郭徒道:“我没打他,我打他干什么呢?”此言差矣,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打了男记两下,爆了男记菊花一次,郭徒自己也清楚自己理亏了,矢口否认鸟。
第5分12秒,男记又嚣张了:“说话要凭良心!”我擦了个擦了个擦的!男记的良心何在?反复欺骗郭徒,反复忽悠百姓,现在反倒有理了呢。
第5分16秒,女记出现,靠拢男记,男记仍然嚣张:“我北京电视台的记者,你打我就是不对。”擦了个擦了个擦的,我都忍不住想上去揍男记了,咆哮的这么嚣张。我戴耳机听的耳膜都受伤了,恶心的我耳朵分泌物都增加了。
第5分31秒,物业哥说:“赵本山来了!”男记心里就笑了,转移话题,跟哥玩这招,你嫩了点吧。接下来着时间更嚣张了,一张口就我是记者,我有XX权利,打人对吗?汗掉,就不说说你**对吗?你未经允许就进人家对吗?要错也是男记有错在先。
第6分35秒到6分36秒,视频又出现跳跃。中间男记要喝口水休息休息,等会再喊。
第7分02秒,物业哥笑了:“找警察叔叔啊!”男记软了……
第7分21秒,物业哥问男记道:“你怎么进来的?”对啊!这么简单的问题怎么现在才问呢?按道理这么高端的小区,怎么记者随便进呢?答案后来揭晓了!小区有内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