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坚持下去的借口

昨天回家吃饭 我爸对我说:你跟现在这个老板干了一年了吧. 我说:一年多了。 我爸问我:不是说分红了 分了没? 我哑口无言 沉默了很久。

其实加入现在的团队,可以跟在社会上打拼多年的哥哥们一起创业,我很庆幸。去年五月加入这个团队的,到现在也一年半了。 刚开始还好,有底薪 虽然不多。现在是无薪制。自从公司搬了家,状态就越来越差,其他人来公司的时间越来越少.少到只有在周六才开会能见个面。我知道 都有负担,都忙,我又何尝不是?你们多多少少还有其他收入,我可是全部投入到了这里。我没资格批评任何人,平时我就很沉默不想多说。我也没想着一开始就能发财,谁创业会这么容易?不打拼,不坚持你凭什么成功? 团队起码得有个团队的样子,最最起码的是大家都在努力,现在呢?每天我面对着空荡荡的屋子,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坚持图的是什么,为的是什么。 我身边的朋友一直都劝我 让我随便找个工作干 都比在这强,但是我知道,我不是打工的命,我不想给别人打工.能决定你是老板还是员工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里。  写这篇东西没别的意思,只是发泄一下。 我每天大声唱歌 大声笑 大声喊 骂人 听流氓歌曲 锤墙,有人会说我疯了 NO 我没疯 只是在释放压力 否则我会很快撑不住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