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EC易语言超级模块4.03破解版 免费

什么是超级模块? 超级模块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易语言模块。内置大量高级功能,让易语言编程简单化,数千种功能轻松实现。

  超级模块功能介绍:1.超级模块中含有丰富的实用功能,轻松实现高级编程。  2.找图找色找字功能,该功能方便实用,有第一代识图,第二代识图,第三代识图,第四代识图。一行代码轻轻松松实现屏幕或后台窗口中找图找色找字以及数字识别等强大识别功能。  3.内存操作功能,丰富实用易用。还有内存类,指针类,驱动读写内存以及NT读写内存等。  4.汇编功能,让易语言编程支持汇编代码,CALL等。  5.线程注入功能,全局注入类,内存注入类,输入法注入等。复杂的功能都能一行代码搞定。 6.超级模块含有几十个类别,上千功能,这里不一一介绍。

  超级模块的实用性:  目前有非常多的易友开始实习使用超级模块编程。因为功能的简单,实用,易学,易用,从而更多新人跨入易语言中文编程门槛。

 超级模块Super+4.03单击下载

One Comment on “Super-EC易语言超级模块4.03破解版 免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