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免费DNS,GoDaddy

可以自由设置A记录、CNAME别名记录、MX邮件记录、TXT记录、SRV记录、AAAA记录、NS记录,还可以批量导入/导出记录设置,还能复制你帐户中其它域名的解析设置。
GoDaddy是世界第一的域名及虚拟主机服务商,同时也提供免费的域名DNS解析服务,不用购买任何GoDaddy的服务,只要注册为GoDaddy会员就可以免费使用域名DNS服务了!GoDaddy的免费DNS解析服务和为购买其域名提供的DNS解析服务一样,功能强大,可以自由设置A记录、CNAME别名记录、MX邮件记录、TXT记录、SRV记录、AAAA记录、NS记录,还可以批量导入/导出记录设置,还能复制你帐户中其它域名的解析设置。

网址:http://www.godaddy.com

先注册为GoDaddy的会员,登陆后点左面的“Domain Manager”,点页面上方“Tools”菜单中的“Off-site DNS”,再点右面的“Add Off-site DNS”添加你的域名即可。添加成功后将你的域名DNS设置为:mns01.domaincontrol.com和mns02.domaincontrol.com,等域名DNS生效就行了。点你添加的域名可以进行DNS解析设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