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实现Godaddy免费空间广告的隐藏

最近在Godaddy上注册了一个域名,而Godaddy也为每个在其下注册的域名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虚拟空间,于是微博继承一贯的免费主义,顺便也使用了一下Godaddy提供的免费空间。

总的来说Godaddy免费空间还是不错的,10GB的容量,300GB的流量限制,对于较小的网站甚至只是个人博客的话,这样的虚拟主机空间配置应该是完全够用的了,而且Godaddy提供的免费空间速度还算不错。不过使用Godaddy免费空间的同时,每个页面顶部都会被Godaddy自动添加一条广告,严重影响了网站的视觉效果。使用简短的CSS就可以把这个广告隐藏起来了。

我们打开架设在godaddy免费空间上的任何一个页面,然后查看源文件就会发现,其实只是每页都被强制加上了一个JS代码,具体的JS调用代码为:

打开这个JS就会发现,该JS生成了一个id=”conash3D0″的漂浮框架,也就是这样一段。

那么隐藏Godaddy免费空间广告的方法就很简单了,只需要在CSS代码中添加一段:#conash3D0 {height:0px; top:-1px;}就可以实现广告的隐藏了。

在使用中发现,此CSS代码在HTML文件的头部写出有效,写进独立的站点通用css文件时则不能隐藏广告,具体原因不详,反正有一个方法可以隐藏godaddy免费空间的广告了,也就没有多去研究css代码失效的原因了。

2 Comments on “CSS实现Godaddy免费空间广告的隐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