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不仅仅可以把你打趴下,更能让你下次面临相同挫折的时候能顺心应对

又看了一遍 英国达人的Susan Boyle的参赛过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3243687o1p1.html  评委说了一句话:当你声称想变成伟大的歌星”Elaine Paige”时大伙都在嘲笑你。现在没有一个人敢笑你这是一个令人震惊,超高水准的表演。

她47岁了,一直在一个小村庄,没有任何出头机会。现在机会来了,她一举成名。

是机会成就了她么?当然,再有本事没有机会也是白搭。但是机会再多,你没有能力驾驭机会更是白搭。 在机会还没有来临之前,你要时刻补充自己,锻炼自己.让自己有能力驾驭机会。

在这里 奉劝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等等的人。现在可能生活很糟 事业很糟 但这一切的不如意不仅仅可以把你打趴下,更能让你下次面临相同挫折的时候能顺心应对。就好像走路一样.路上有个石头 第一次从那过你摔了,第二次还会摔么? 如果还被摔了 说明第一次摔的不够疼。

现在他们嘲笑你 不屑你,只要你用心。总有一天机会来临的时候 他们不敢再嘲笑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