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3加载flash闪烁问题非easyhook的另外一种解决方法

 1.现象
cef3加载flash,会出现弹出命令行窗口,显示not sandboxed,影响使用体验。
网上的解决方法,参考此文。
http://blog.csdn.NET/zx2356/article/details/51514403
按照该文及提供的下载挂钩createProcessA,在xp上无效。
2.解决方法
有可能createprocessw也得挂钩。但懒得修改了。因此决定改为反编译flash插件,看看显示命令行窗口的逻辑。
反编译flash插件。发现显示cmd的逻辑是,读取环境变量comspec(cmd.exe的全路径),读取到就执行它,读取不到执行cmd.exe.
用winhex修改flash插件,搜索comspec为soms1ec,修改cmd.exe为cm1.exe.
重新测试,成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