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PhpStorm 8.0.1 汉化包 汉化补丁 [修复启动错误]

前几天在新云下载了汉化包,替换过以后,发现启动不了。提示错误。

仔细检查了下,应该是IdeBundle.properties文件中多了几个空格造成的。下面是我修复好的。

 

以下修改基于:http://www.newasp.net/soft/100485.html 文件

http://www.526net.com/upload/file/2014/resources_cn.rar
 

 

安装方法跟之前一样

 

B1).找到X:\Program Files\JetBrains\PhpStorm\lib\resources_en.jar

B2).复制一份为resources_cn.jar用rar打开(仅打开而不是解压), 把下载的汉化文件拖到压缩包内的文件夹(/)即可。
 

 

JetBrains PhpStorm 8.0.1  下载地址 http://dl3.newasp.net/big/PhpStorm8.rar​

One Comment on “JetBrains PhpStorm 8.0.1 汉化包 汉化补丁 [修复启动错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