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SSL加密的重要性

这两天在v2ex上 ssl.so举办了一个优惠活动 SSL 泛域名证书,25 元 5 年!​最新的地址是:httpS://sslcertificate.cn

活动很好,我当时也被吸引了很想买,但是考虑再三是没做剁手党,这里就来简单说下ssl的重要性​。


其实可以看到很多网站都启用了SSL加密,也就是以 https:// 开头的网站, 包括支付宝、淘宝的用户登录、京东的用户登录、谷歌等等。

不过这里你可以注意到,很多是用户登录才使用了SSL,其他页面并没有启用。

SSL的好处就不多说了,就是数据加密,所以你的网站需不需要SSL就要自己多斟酌了。我个人暂时就个博客或者其他内容站点,

对用户的数据安全系数要求不高,所以就没买。不要看东西便宜就盲目跟风入手,其实买了以后就会发现这玩意对自己用处不大。

当然如果你是购物网站,或者对用户数据安全要求很高那就建议购买一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