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注定不平凡。

2012本命年,摆脱了窘迫的生活,步入新的台阶。年初,三月底开始运作一些东西,初见成效,三个月,手里也有些闲钱儿了。终于不用伺候大爷们了,站在行业高端的感觉真TM爽,感慨的是一直想和张总一起真真正正合作一件事情的愿望也实现了。志同道合生活事业能相互扶持的朋友真的只可遇不可求。感谢张总。

        年纪大了,干什么都木有激情了。这是最悲剧的一件事情,也许跟胖有关吧。我已过了追逐梦想的年纪,还想用梦想大饼找驴的同志,可以关注下90后,或应届毕业生。手机开了永久白名单,有事QQ留言吧。不过挺忙未必有时间回。打电话找我喝酒的也只有张总了。
        这个夏天不平凡。后半年已经开始,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奔跑着,接着努力吧,张总以后多敦促下小刘吧。
 
  
 
                                                                                                                                        我自横刀向天笑,天也朝我笑一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