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stNET最新8折VPS优惠码 2012年5月31日截止

BurstNET之前的优惠码WINTER20才过期,没想到BurstNET就公布了春季的8折优惠码,真是给力啊~不过BurstNET中文站对此次Burst VPS放出的8折优惠码进行测试,发现这枚优惠码居然无法应用到BurstNET最新推出的XEN LINUX VPS方案上,这点毕竟遗憾啊!

使用BurstNET优惠码,购买最低款LINUX VPS的价格只需4.76美元/月,相当的便宜。当然,不熟悉linux的便宜,可以购买BurstNET WIN VPS,使用8折优惠码后也只需6.36美元/月。注意哦,是终身优惠码,而非只是首月优惠码。

BurstNET VPS 2012年4月发布的最新8折优惠码信息:

优惠码:SPRING20
优惠码内容:购买BurstNET VPS全部VPS方案(XEN LINUX除外)均享受8折终身优惠
有效期:2012年5月31日前

2012年4月BurstNET最新优惠码测试效果图如下:

 

BurstNET官方地址https://www.burst.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