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再次推出首年14.99美元.CO优惠链接

2011年2月6号的美国超级碗橄榄球冠军赛上godaddy吹响了大力推广新一代世界性域名.co域名的号角。在那一轮的优惠中godaddy给 出的价格是7.49美元首年的超低价。不过,那一次优惠的时间太短,很多喜欢co域名的站长也许还没有看到这个消息就错过了机会。

不过,今天,2011年3月17号,godaddy又重新开始了一轮co域名的大优惠。这一次给出的是co优惠链接,价格是14.99美元首年。这 个价格相比于2月份的7.49美元高出不少,但是相比于原价29.99美元,优惠幅度仍然达到了50%。下面就是14.99美元首年的co优惠链接。

co优惠链接:

godaddy 14.99美元 co优惠码 co优惠链接

点击此链接将直接进入godaddy官网,不用输入其它任何优惠码,即可以14.99美元首年的价格购买与com具有相同前景的co域名。优惠后的价格在购物车中可以看到。godaddy没有说此次优惠何时结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