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具性价比VPS之Burst.net

美国最具性价比VPS之Burst.net

BurstNET 是全球网站托管和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业者。这家成立于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私人控股公司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顾客提供服务。始于1991年的 BurstNET从计算机软硬件销售和分销起家,在不久后的1996年底合并,并迅速转向提供互联网服务。BurstNET的迅猛发展逐渐使其成为主机托管市场的佼佼者,目前共托管全球超过200,000的域名和30000多台服务器,成为世界500 强企业。

burst的VPS目前是我见过的最便宜的VPS商,不过由于国人太强大,导致严重的塞车,所以现在他对于国人来说已经算不上是最具性价比的了,但还算是之一。其最便宜的一款只要 5.95$/月,年付送2月。如果你从代理那里购买,则更便宜点点。需要说明的是,从代理那里买的机器是没有账单面板账号的,其他都一样。如果是英文网站,就不必考虑抽风问题啦!5.95$/月这款的配置如下,满足大部分中小站长了:

    1GHz CPU
    512MB内存
    20GB硬盘
    1TB月流量
    2 IP
    burst网址:点击打开 http://www.burst.net

Burst优点:服务响应也还算快,速度算中等,价格便宜
Burst缺点:相对国内来说,抽风厉害了点,这要拜强大的国人所赐。超售稍微严重点,新上架的机器,原来那个无限流量的bug已经被修复了。
总的来说,对于预算不是很充分的个人站长和英文垃圾站站长,burst仍旧不失为最佳选择,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来一个配合nginx缓存的演示:
http://www.molyx.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