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11个10美元下的老牌低价VPS介绍点评

1、RockMyWeb:$10 512MB OpenVZ VPS
RockMyWeb 和 Virtuallydedicated 是一家,成立有四年了!
他们家提供的 Cloud Server 实际上就是基于 OpenVZ 的 VPS,其实 OpenVZ 由于技术的原因不适合拿来做云计算平台,这也是为什么现有的几个著名云计算基础服务商都选择 Xen 作为云计算技术平台的原因,比如 Amazon EC2, Rackspace Cloud, GoGrid 等。RockMyWeb 的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在芝加哥,使用自己的 VPSGrid 控制面板,在 OpenVZ VPS 上增加了一些 HA,、冗余、负载均衡、即时升级等一些云计算特点。为了庆祝成立4周年,他们现在为 lowendbox 博客的读者提供了专用优惠,这款10美元的“云”VPS 去掉 Burst RAM 后只要7美元每月。VPS 配置如下:
512MB Dedicated RAM
1GB Max RAM
50GB 硬盘
800GB 流量
1个 IP
10美元
没有服务器硬件配置信息

2、 Enotch Networks:$5.95 512MB OpenVZ VPS
Enotch Networks 起初是一家网站设计公司,建立于1997年,2001年的时候接受了私人投资而逐步演变成一家 hosting 服务商,服务包括 shared hosting, dedicated hosting, VPS 等,现在 Enotch 在长岛和纽约拥有自己的服务器和交换网络,并在2008年推出了自己的服务器租赁业务。看上去像一家比较可靠的公司,有24×7技术支持和电话响 应,WHT 上有网友说他们家的技术支持响应很迅速。让人不放心的是他们家服务器内存太大,16-32GB,又是 OpenVZ 的 VPS,让人不自觉就联想到超售。恋吧曾用过这家的VPS,加了5美元的DA,还不错!虽然恋吧不太喜欢 OpenVZ VPS,但是考虑到这个价格和这家公司的历史,还是推荐一下吧。
VPS 配置如下:
HadesHades II
512MB Guaranteed RAM512MB Guaranteed RAM
0 Burst1GB Burst
20GB 硬盘20GB 硬盘
10Mbps unmetered bandwidth10Mbps unmetered bandwidth
2 IP2 IP
5.95美元9.95美元

服务器配置信息:16-32GB of RAM each Server Node, Hardware RAID.

3、 Spacerich:$3.99 256MB OpenVZ VPS
Spacerich 是2005年初创立的一家提供网站托管服务和网站设计业务的公司,现在已经完全转型到 hosting 业务,根据这篇 WHT 贴子提供的信息,他家有两款10美元以下的 OpenVZ VPS,数据中心在美国的 Chicago 或者德国的 Hetzner Online AG, Munich(可选),德国的有 RAID,美国的服务器没有,采用 SolusVM 控制面板。VPSee 本来想买一个,把一个正在做备份的 BSD VPS 换掉,可惜的是他家的这两款 VPS 卖的太好了,WHT 广告一出来就卖光了,现在这两款 VPS 只能提前48小时预定。VPS 配置如下:
CanisCarina
256MB RAM/384Mb Burst512MB RAM/768Mb Burst
25GB 硬盘    50GB 硬盘
100GB 带宽   250GB 带宽
$3.99           $6.99

服务器信息:Xeon Nehalem or at least Intel Core i7-920 Quad-Core HT

4、TheServerExperts:$7.95 512MB OpenVZ VPS
TheServerExperts 创立于2001年,有超过9年的 Hosting 行业经验,host 超过9700个网站。Whois 查询显示 theserverexperts 域名在2004年在阿鲁巴(一个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岛屿)注册,在美国、荷兰和阿鲁巴都有 office,服务器都在美国,除了 VPS,他家还提供各种配置的 dedicated server. VPS 配置如下:
服务器在 New York
vePortal 控制面板
1.0Ghz CPU
20GB 硬盘
512MB RAM
1000GB 带宽
2个 IP
7.95美元
网络和数据中心信息:
TheServerExperts network uses 100% Cisco network equiment. Servers in our datacenters are directly connected to our gigabit switches which are uplinked directly from our multi-gigabit backbone. Our multihomed bandwidth is 100% redundant, using transit from several different TIER1 carriers.

5、Virpus:$5 512MB OpenVZ VPS
Virpus 从2006年就开始销售 VPS,算一家 “老“ VPS provider 了,他收购了teamvps 这个不错的VPS 提供商,官方网站上提供的最便宜一款要5美元起,见http://virpus.com/unmanagedvps/ ,如果预付6个月的话还送 DirectAdmin,租用的是 Wholesale Internet 的服务器和设备。这款不到10美元的 VPS 配置如下:
服务器在 Kansas City
VSXPathway 控制面板
25GB 硬盘
512MB Guaranteed/2048MB Burst
5 Mbps Unmetered
2个 IP
5美元
服务器的硬件配置比较杂,各种配置都有:
We have many servers all which range from different specs.
We tend to give customers 50% of the total CPU specs of a given system.

6、 BurstNET:$5.95 512MB OpenVZ VPS
BurstNET 就是大名鼎鼎的84, 目前托管着3000多台服务器和200000多个域名,从96年开始 Internet 相关业务,算是一家老牌的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拥有自己的服务器、网络等设备和1000多平米的数据中心,很多小的 VPS 服务商都是他家的 reseller,比如:InternetVPS 和 Host Lambda 等。连这种重量级 hosting 服务商都推出廉价 VPS 产品线与中小 VPS 服务商抢生意,看来现在经济不景气啊。推荐 BurstNET 的产品。他们家还有一款 1GB RAM 的 VPS 也在10美元以下,VPS 配置如下:
服务器在 Scranton, PA
vePortal 控制面板
20GB 硬盘/50GB
512MB Guaranteed RAM/1GB
1000GB 带宽
2个 IP
DDOS 保护,CISCO™ GUARD
5.95美元/9.95美元
目前因为国内站长使用84,导致质量纷纷下降,hostloc 里面经常有会员反映VPS 打不开,数据丢失等帖子.

7 、WebKeepers:$6.95 Virtuozzo VPS
WebKeepers 是 Webk.net 的一个分支,主要做基于 Virtuozzo 的 VPS. whois 域名显示 webkeepers.com 域名是2001年注册的,
但是 WebKeeper 的 about us 页面上声称从1997年就开始进入 hosting 行业。Basic VPS  http://www.webkeepers.com/vps/vps_basic.html配置如下:
服务器在 San Jose CA
自制控制面板
100GB 硬盘
256MB Guaranteed RAM,256MB Burstable RAM
250GB 带宽
附带1个 Plesk License
年付6.95美元

8、x10vps :$9.95 512MB OpenVZ VPS
x10vps ,  x10hosting.com这个提供免费主机的,后来开始了VPS收费业务就是现在的x10vps , 除了 VPS 业务外还有收费和 free 的 hosting 业务。网速还挺快的,注册不算太麻烦。VPS 支持自由 reload,不用麻烦客服。http://forums.x10hosting.com/ 论坛上帖子很多,社区很活跃。没有公司介绍信息,也看不到服务器硬件、网络等信息。VPS 配置如下:
服务器在 TelX, Atlanta
LXAdmin 控制面板
Fair Share CPU (600 MHz Guaranteed)
30GB 硬盘10GB
512MB Guaranteed RAM,1024MB Burstable RAM/128MB,354MB
500GB 带宽/200GB
9.95 美元/4.95

9、IntoVPS:$10 512MB OpenVZ VPS
IntoVPS 是罗马利亚的一家 VPS 服务商,Elvsoft Ltd. 底下的一家公司,总共有6个人,开发了自己的 VPS 控制面板,并且用 Django/Python 开发了 intodns.com,一个免费查询 DNS 状况的在线工具。恋吧喜欢有点技术背景的公司,至少他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知道如何解决或者帮助解决客户的问题。VPS 配置如下:
服务器在 Europe (Cluj-Napoca)
自制控制面板,支持 Start/Stop/Reboot/Reinstall 等
20GB 硬盘,RAID10
512MB Guaranteed RAM,1GB Burst Memory
500GB 带宽
10 美元
遗憾的是,没有服务器硬件和网络等详细信息。

10、 DirectSpace:$5.95 512MB OpenVZ VPS
DirectSpace  这个就是现在在hostloc上炒的沸沸扬扬的2美元VPS..位于美国西海岸的 Portland, Oregon,公司声称2001年创立,但是 whois 显示公司域名是在2003年5月才注册的。这家公司的亮点是 24×7×365 服务,而且10分钟技术响应服务,难道它在东西半球都有人^^?1-2小时开通 VPS,10天 money back 保证。VPS 配置如下:
服务器在 Portland, Oregon
OpenVZ
自制控制面板
20GB 硬盘
512MB Guaranteed RAM,1024MB Burst RAM
1000GB 带宽
1个独立 IP
5.95美元
硬件和网络信息:
2x Intel Dual Core XeonThe DirectSpace network is powered behind 31Gbps of pure Tier-1 bandwidth giving way to the lowest latency and jitter around the globe.

11、 PhotonVPS-支持支付宝美国VPS
PhotonVPS服务器位于美国加州,在美国西海岸的虚拟主机连接中国通常速度都比较快,毕竟经过的路由比较少,PhotonVPS就位于美国西部,价 格便宜,且速度还不错!PhotonVPS其实是台湾人创办的!因此支持中文服务,也支持支付宝!PhotonVPS有多种VPS可选择,包括OPEN VZ、XEN,HYPER-V等,Xen和OpenVZ两种架构的VPS:512MB内存,35G硬盘,500GB流量,2个IP,Xen为$16.95 每月,OpenVZ为$10.95 每月。选择OpenVZ很不错,得益于OpenVZ灵活的内存配置,VPS提供商很容易超卖,相对Xen也便宜不少。其他方案可参加PhotonVPS官 方网站.
PhotonVPS地址:http://www.photonvps.com/
PhotonVPS支付方式:支付宝,PayPal,信用卡

PhotonVPS优惠码
halfoff:购买首月VPS半价.
tenoff:购买任意VPS任意时间优惠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