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手机远程协助 V1.0

2010年10月22日 昨天晚上有开发这玩意的想法的,早上起床后就开始写了。

没什么技术含量,高手勿拍砖。

可通过手机或者浏览器,以WEB形式简单管理PC电脑。

基本功能:

1.获取系统信息 2.获取进程列表 (结束指定进程) 3.屏幕截图 (获取屏幕小图 点击后可查看大图1024×768) 4.执行DOS命令 5.远程下载 6.关闭系统 7.重启系统

暂时有这几块功能吧。

其中屏幕截图为了节省流量默认获取的是276×211的缩略图,点击小图后打开1024×768的大图。 小图在 10k 左右大图控制在70k左右。 执行DOS命令 目前不推荐执行ping或其他需要等待的命令,因为要回显命令结果 所以不能长时间等待,默认延迟3秒。远程下载,下载指定URL文件并执行,暂只支持EXE,执行速度视文件大小和网络状况而定,没做回显。其他功能都还好。

暂时还在测试,可能会增加其他的功能。 稍后会发布出来。

先上图:

 

One Comment on “逍遥手机远程协助 V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