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代购godaddy主机的春天来了

今天上了godaddy的affilliate看了下,他们在7号更新了affilliate的价格,原来一直是只有CJ才有最多105美金的返佣的,现 在发现用godaddy他们自己的affilliate(中文就叫做代理)也有和CJ的佣金一样了。而且godaddy的affilliate的申请是没 有门槛的,只要你曾经购买过godaddy的任何东西就自动成为他们的affilliate了。而且佣金的支付方式可以选择paypal,这个是对中国人 来说最方便的了。最最重要的是godaddy是可以通过支付宝购买的,这个是我们中国人购买国外空间最方便的支付方式了。

大概几个佣金比较大的是:
年付150G/年付无限空间/年付VDS/年付独立服务器都是105美金的佣金;
年付10G空间是65美金的佣金

当然了,要拿到佣金也和原来一样有条件的:新用户通过你的链接购买并且2个月之内没退款的才有佣金给你。另外就是你要拿到这个佣金,购买的时候是不能用优惠码的

希望这个好消息对有意做godaddy主机代购的人有所帮助了。大力的推广你的链接吧。希望你们多多赚钱。

最后我上个godaddy新affilliate的价格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