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的独立IP和SSL独立IP的区别

1、价格方面。

SSL和送的独立IP价格更便宜。SSL和独立ip详解以及其优惠购买教程,ssl使用本站优惠链接只需12.99美元一年,纯独立ip需要29.99美元

Go Daddy $12.99 SSL Sale!优惠购买链接

2、主域名方面。美国主机情报站$ S! Y3 D! Z’ N% x

先说一下什么是主域名,主域名是安装和初始化主机(设置FTP帐号,IIS版本等)的时候,绑定的第一个域名,他只想FTP根目录,不能用子目录。
SSL的独立IP,一旦安装在主机上,这个主域名就无法修改了,也就是说他必须就指向主目录。纯独立IP绑定的是主机,主域名可以自由更换。

3、更换IP方面

纯独立IP直接在主机里点击Remove删除IP,然后重新Add即可[更换IP操作更简洁]

ssl 需要切换系统或添加java。生效时间大概都相同。

从本质上讲SSL和独立IP是不同的意义,没必要比较。但是Goadaddy主机的SSL证书包含一个独立IP,这样当你的主机帐户购买并使用了SSL证书以后就可以自动获得一个独立IP了,所以很多人为了省钱大多人就使用SSL证书带的IP代替独立IP。

使用上来讲,SSL附送的独立IP与正常$2.95/月购买的独立IP没有区别。都是独立IP,就你一个人用。只是更换起来繁琐一点,主域名不能更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