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Godaddy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godaddy 500错误几种方案

不知为何,网站服务器是使用godaddy 的,但是经常网站打开会出现"Godaddy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这样的错误,然后到网站去找godaddy 500错误解决方案,google搜索了一下,确实很有多人出现这种情况。
再之前也mail给了godaddy的客服,但是对方说他可以打开,确实是这样的,只是有时会出现500 错误。让我截图。最近自己在搜索了一下,发现了好几个解决方案,但是都尝试了,没有效果。
这些方案大概是:
1、GODADDY的目录的权限问题,尝试无效
2、程序问题 drupal程序应该没问题
3、主机设置.htaccess 问题,但是尝试过,也无法解决。
最后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好像是可以的,到现在我测试没有发现Godaddy 500 错误。网站地址忘记了

具体方法是:

到godaddy管理后台,Hosting -> Manage Account
Settings ->File Extension ->Default Extensions
编辑.php 选择 php5.x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