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P一键安装包 0.5 正式发布

LNMP一键安装包是一个用Linux Shell编写的可以为CentOS/RadHat、Debian VPS(VDS)或独立主机安装LNMP(Nginx、MySQL、PHP、phpMyAdmin)生产环境的Shell程序。

主 要针对LNMP安装脚本进行了优化,减少因为环境差异引起的安装错误,其次对Nginx、PHP、MySQL等主要程序进行了版本升级。同时优化了 eAccelerator和增加ionCube安装程序,Zend Optimizer、eAccelerator和、ionCube可以完美共存。

LNMP一键安装包 0.5已经在DiaHosting、BuyVM、Linode等几家美国VPS的CentOS、Debian的32位和64位系统上测试通过。

安装方法:http://lnmp.org/install.html

LNMP相关软件版本:

Nginx 0.7.67
MySQL 5.1.48
PHP 5.2.14
PHPMyAdmin 3.3.7

其他更新:
1、为安全将Nginx日志移动到/home/wwwlogs/下面;
2、更改32位64位判别方式;
3、增加系统时间调整,防止时间错误造成编译出错;
4、优化eAccelerator安装程序;
5、增加ionCube安装程序;

LNMP相关目录:
mysql :   /usr/local/mysql
php :     /usr/local/php
nginx :   /usr/local/nginx
网站目录 :     /home/wwwroot/

技术支持:

LNMP官网:http://www.lnmp.org/
作者技术支持邮箱:www@lnmp.org
技术支持论坛:http://bbs.vpser.net/forum-25-1.html (注册需注明:LNMP,人工审核,请尽量通过论坛反馈,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