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赠送的谷歌广告费兑换方法

因为Google的限制,在中国大陆无法使用Google AdWord礼券(例如godaddy赠送的Google AdWord礼券),下面是通过免费代理服务器解决Google AdWord礼券限制的办法:

1、先注册一个google帐号;
2、注册完毕以后登陆到adwords进行激活,注册到最后一步使用google帐户登陆即可了,记得选择使用人民币结算。

3、使用代理服务器登陆到adwords,(注意一定要用香港、美国或者欧洲的代理服务器,否者无法兑现促销代码)
4、点击 我的帐户 ,再点击 结算首选项,在 选择位置 之中,注意第一与第二项地区一定要选择 中国香港,不然无法使用礼券,在促销代码中输入你的google礼券号码,点 继续。

5、选择付款形式 选择 后付款结算(信用卡),同意协议,点继续,在 输入您的信用卡 一项选择 万事达卡,信用卡号 为 5124开头,后面随意填写,注意一定要是16位数字,随便输入有可能是错误的号码,多尝试修改几个数字,应该就可以,不然无法通过验证,确认代码为 ISA ,其它资料可以任意填写。

备注:例如Godaddy送的25美元的google广告礼券,实际转换到人民币为188.69元,扣除启动费50元,实际只有138.69元。因 为像Godaddy等这些赠送的Google AdWords礼券在国内是无法使用的,所以注意访问一定要用代理,否则无法兑现促销代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