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与Backy LLC推国庆主机优惠码促销

所谓金九银十可谓为一年之中的忘记,加上还有十一国庆,相比国内各大商家早就卯足了劲想要在国庆期间搞一些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人气。国内商家明白这么 做,当然一个个正虎视眈眈中国市场的国外主机商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今天便宜米吧将向大家介绍两个在十一与我们共度国庆的国外主机商。

1.英国主机Host1Plus

官方网站:http://www.host1plus.com

如果我们谈起有名的国外免费空间Host1Free相比大家都不会陌生,而我们熟悉的Host1Free正式Host1Plus空间商旗下的产品。 刚刚在昨天ChinaZ.com 报道了Host1Plus已经支持了支付宝支付功能,使得广告国内站长又有了一个方便的选择,而今天Host1Plus更是趁着国庆节,推出了超级优惠 码。

优惠活动之一,虚拟主机一折起

优惠码:diaoyudaoischina

优惠内容:Host1Plus推出的这个读起来值得玩味的优惠码,给中国用户带来了令人震惊的高达90%的优惠幅度,从现在起购买 Host1Plus旗下所有虚拟主机产品可以享受最高额度的1折优惠。我们以Host1Plus的入门型号来说,25GB大小、250GB流量、支持5个 子目录绑定的空间仅仅只需要$5.46美元,支持使用支付宝购买,换算成人民币只要37元每年,最多可以购买3年。

截止日期:前300名客户

优惠活动之二,虚拟主机二五折

优惠码:china2010

优惠内容:也许是Host1Plus觉得仅仅一个限量的优惠码并不能使中国用户在享受十一七天长假的同时一直享受优惠。所以弄出了这第二个75%的优惠码。同样的我们以人民币换算,入门型号一年也只需要92元而已。就算赶不上第一个优惠码,这个也是相当的划算的。

截止日期:201010.1-2010.10.7

2.美国主机Backy LLC

官方网站:http://www.matrixhost.org/

Backy LLC是一家美国新兴的虚拟主机商,同样的也是一家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主机商。其旗下主机全部托管于SoftLayer数据中心,所以服务器分布相当广 泛,相对中国客户可以选择其西海岸虚拟主机达到最好的速度体验。国庆来临之际,Backy推出一个震撼优惠码,优惠幅度达到75%的终身优惠。也就是说以 后的续费也同样是75%优惠。以Backy的基础型号,一年20美元,打完折后只要5美元每年,今后只要你续费就能继续享受优惠。

优惠码:fall10

优惠内容:购买虚拟主机享受75%终身优惠

有效期:2010.10.8

便宜米吧认为,两个新兴的虚拟主机公司在合适的时间推出合适的优惠码完全可以看得出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想一些老牌的主机商Godaddy, IXwebhosting等都没有类似的活动。在国外主机商眼中,中国市场非常大,但是想要真的分到一杯羹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各大国外主机商应该放 下自己高傲的姿态做更多切实方便中国用户的功课,拉近与中国站长之间的距离。

最后再这里祝贺大家国庆快乐。

One Comment on “Host1Plus与Backy LLC推国庆主机优惠码促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