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ie – 低至4美元的OpenVz Vps提供商

Rizie.com 加拿大的IDC服务商,提供共享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服务。公司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域名是2005年注册的 ,不过看起来这几年业绩平平,也没有看到过相关的评测资料。网站上没有客服电话,也没有live chat,好在于提交ticket也可以沟通,回复的速度还算不错。

Rizie有4款VPS对外销售,配置如下:

Riz-128 Riz-256 Riz-512 Riz-1024
128 MB Guaranteed RAM 256 MB Guaranteed Ram 512 MB Guaranteed Ram 1024 MB Guaranteed Ram
512 MB Burst RAM 758 MB Burst RAM 1024 MB Burst RAM 3072 MB Burst RAM
20 GB Disk Space 30 GB Disk Space 60 GB Disk Space 150 GB Disk Space
250 GB Monthly Transfer 500 GB Monthly Transfer 1000 GB Monthly Transfer 1500 GB Monthly Transfer
$4.00/month $6.00/month $9.95/month $22.95/month

目前有2款优惠码,WHTSEP10-S30 月付30%优惠;WHTSEP10-S50,首月50%优惠。

除了第一款Riz-128,其它型号都可以使用优惠码;第二款比较超值,使用30%优惠码后4.2美元每月,仅仅比第一款贵了0.2美元。

由于他们的网站访问速度很快,简单的做了一下tracert,发现是webnx的洛杉矶机房,那么他们的VPS也许也会托管在西海岸吧。于是提交了一个ticket,询问了一下数据中心所在地,顺便申请了一下测试IP。

不到5分钟,收到了客服的回信,目前他们的VPS托管在2个地方,堪萨斯和宾夕法尼亚。看来预先询问一下是正确的选择,他们目前还没有西海岸的VPS。

2个测试ip地址如下:

堪萨斯:208.110.95.198

宾夕法尼亚:66.96.195.190

宾夕法尼亚接近于美国东海岸,ping值很高,不做考虑了;堪萨斯的跟踪了一下,wholesale的机房,速度尚可,300ms左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