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比较流行的五种推广模式

  第一:QQ群推广
现在使用QQ的用户不计其数,利用QQ群推广的方法很早就有了,只是这些QQ群推广都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因为你直接发广告或网址的话,那么你有可能就 被群主踢出群,所以宣传的时候一定要先跟群内用户打成一片,主要是群主或者是管理员,然后再慢慢的进行推广,这样的效果虽慢,但是获得的回报是非常可观 的。
第二:论坛推广
说到论坛推广,各位站长每天都在做,只是手法不对而已,很多站长喜欢注册一堆论坛,然后不停的往上面顶帖,可是这种做法只能够增加你网站的外链算而 已,而不能够有效的推广你的网站。作为推广网站就一定要自己发表帖子,一定要能够起到一个吸引人注意的标题,可以使用跟内容相关的标题党,标题能够吸引 人,才会有人点击,当有人点击进去以后,那么你的论坛推广也就成功了一半。
第三:邮件推广
邮件推广方式在国外是非常流行的,每天不停的发一些关于促销的文章,造成很多垃圾,但是这种邮件推广的方式对于销售的确有非常大的效果,当然了对于推 广网站同样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注意要节制。内容必须要新颖并且有吸引人的。祛痘 宠物 怀孕症状
第四:问答推广
这种推广方式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兴起来的,很多站长都利用这种方式来做销售,因为像在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等等,每天都有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的人在提问, 所以这一块地方是值得利用的,那该怎么来做呢,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自问自答,这样能够有效的达到将网站推广出去的目的。
第五: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放在最后,是相对于新手站长来说,软文是一个全新的推广模式,那么软文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软文的书写可以将自己的经验与实践写成文章,也 可以将软文写成故事,情感等等形式,然后在文章中穿插自己的网站,可以是连接也可以是文字,发表到各大社区论坛,博客等。一篇好软文,就会有机会被转载, 进而在网络上广泛的流传转载。
当你还在为推广新站点而烦恼的话,不妨按照上面的5种推广方法进行推广。重要的一点就是做推广应该持之以恒。每天都能够推广一些,不要今天疯狂的推广 一天,明天休息一天,这样推广的效果是不会成功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